好想写爱情故事
© 局外狗
Powered by LOFTER

[薛瑶]洋洋幼儿园

洋洋幼儿园


※园霸与小矮子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




在城市的南面,有人捐了一所幼儿园,盖得很漂亮,就是给取了个稀奇古怪的名字:洋洋幼儿园。


大家都觉得名字有点奇怪,又有点可爱。薛洋不管呀,薛洋觉得这虽然不是他家开的幼儿园,毕竟薛洋没有家嘛,但是是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耶!我不当园霸谁当!


怎么个当法呢?薛洋知道,薛洋在福利院就是院霸,比他大的孩子不理他,比他小的孩子怕他。薛洋每天没有小朋友陪他玩,就去找大朋友。于是上到院长,下到食堂大妈,都跟这位小魔王挺熟。


薛洋还有点遗憾,本来想到幼儿园会不会有小朋友跟他玩,这下好了,自己还要当园霸,肯定又是一个人了。


当园霸第一条,得长得高。薛洋从小就爱吃饭,吃完饭还爱吃糖,不挑食,个子一点都不矮!第二——得凶,薛洋很有自信,因为自己有小虎牙,小虎牙耶!就问你老虎你怕不怕?第三——不跟别的小朋友好,对谁都要冷冷淡淡的,偶尔不顺眼还要欺负一下。


于是薛洋浑水摸鱼地在洋洋幼儿园当了园霸,大班的人不理他,小班的人都怕他。薛洋无聊了,就看书,英文书拿过来看,数学书拿过来看,谁的地理书也被他抽出来看。


薛洋毫无悬念成为洋洋幼儿园成绩最好的小朋友。而且薛洋想,我跟你们不一样哦,我还知道七大洲四大洋,洋!听见没有,我的名字这么来的!我是要走遍所有大洋的男人!



直到有一天,薛洋中午领走小饼干和牛奶的时候,发现角落里不对劲。他放好牛奶和饼干,走过去,看到一个小朋友被堵在墙角,手里只有一块小饼干了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薛洋手叉着腰,冲围在那里的几个人,那几个人咔擦咔擦吃着饼干,薛洋知道了,这几个人抢了中间那个人的饼干。


这种抢饼干的行为薛洋早就不干了好吧?这群人怎么能这么——low。对,l——o——w,新学的单词。而且自己不是园霸吗,怎么回事,怎么还有人在欺负人啊?不是只有自己能做过分的事情吗?


薛洋走过去把那个人挡在身后,“你们为什么欺负他?”


“大……大毛说他长得矮,饼干不需要吃那么多……”

叫作大毛的小朋友站出来了,“洋哥,我……我错了……”


薛洋低垂下眼,“嗯,这次饼干吃就吃了吧,下次不能抢别的小朋友的饼干,也不能欺负他!”

“为什么呀!”

“因为他归我罩了!”


薛洋作母鸡护崽的姿势把众人驱散,回头看那位小朋友——是挺矮,怪不得自己没注意到他呢。

“谢谢你,薛洋。”

薛洋很高兴这人记得他的名字,摆摆手拒绝了他递过来的手里的最后一块小饼干,“你矮,长身体就要多吃点,就像我这样……哎哎,你别走啊!”



最后薛洋拿着没喝的牛奶在天台上找到了他。天台上还有其他小朋友,比如昨天在一起的小明和小敏正在约会,那个小矮子远远地坐在角落里,一个人。

薛洋蹑手蹑脚地走过去想蒙他眼睛,那人却已经转过头来,“我看见你了。”

“你怎么看见我的?”

“我对面是块玻璃啊。”

“你在这儿照镜子啊?”

小矮子不高兴了,举起手里的故事书,“我在看书啊!”


薛洋坐在他边上,手背在背后不伸出来,脑袋往小矮子的书上凑,被灌了一鼻子的香味。小矮子的头发丝有点香,身上也没有汗臭味。

“你用的什么洗发水呀?真香。”

“我妈妈给我带的。”

薛洋来了主意,把牛奶拿出来,“我给你牛奶喝,今晚洗发水借我用好不好?”


噗嗤,薛洋看见小矮子笑了,“我叫金光瑶。”

“我叫薛洋,你可以叫我洋洋或者阿洋。”

“他们也这么喊你吗?”

“不是啊,只有你可以这么喊。”

“为什么呀?”

“因为你长得好看。”

金光瑶的脸有点红,“我不要,我还是跟他们一样地喊。”

“那你得喊我哥哥了。”

“什么呀——嗯!”


金光瑶说不了话,因为他被薛洋拉起来,往楼下跑,跑到院子里一棵大树下面才停下来。

“你……干嘛呀……呼呼呼”

“天台上有人,小明和小敏,你看到没有啊,他们在谈恋爱。”

“我看到小明亲了小敏——唔”

薛洋把金光瑶嘴巴堵起来了,“别瞎说!说出去被老师知道要打屁屁的!”

金光瑶把他的手拽开,低下头,“你亲过别人吗,你怎么知道会被打屁股呀。”


薛洋想,诶,他怎么这么问呢?自己这么说是自己瞎编的呀,为了威信薛洋不想说是瞎编的,可是——自己要罩着他了,总不能对他撒谎吧!


“是我编的啦,就是说让你不要随便跟别人亲嘴。”

“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啊?”


薛洋不乐意了,怎么中午发生的事,现在他就忘了呢?

“因为我说过要罩你了!”

“……什么意思?”


薛洋把胳膊围在一起围成个圈,举过金光瑶头顶把他抱住,金光瑶牢牢地被圈在他的胳膊里,“喏,就像这样,以后谁也不能欺负你,谁欺负你了就是不把我洋哥放在眼里!”

“洋哥?”

“你要叫哥哥!”薛洋生气地把金光瑶放在怀里搂紧了,两个小孩子在月色下憋得脸都红了。



当晚睡觉的时候,薛洋躺在床上,胳膊枕在脑袋下面,心情特别好。


他不想对金光瑶撒谎啊,可是他想抱金光瑶,又不能直接说喜欢他吧,情情爱爱什么的要慢慢来的,金光瑶还小,还不懂事,以后他们俩肯定是薛洋先表白。


表白……薛洋脸红了,想想自己表白的话,金光瑶会有什么反应呢,但有一点是好的,表白就可以亲他了。


薛洋想,自己不会像小明一样傻,他要把金光瑶带到只有他们俩人的秘密基地,大声跟他说喜欢他,然后亲他,想亲多久亲多久。



END_


我们仍不知道这些东西是谁教薛洋的。


这么撩的洋哥和这么软的瑶咪一定是假的!我不管!反正写得开心

以后说不定有小剧场掉落,么哒。

评论(11)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