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写爱情故事
© 局外狗
Powered by LOFTER

[薛瑶]同床共眠

同床共眠


※恶友的伪日常(有假车)




金光瑶拖着一身疲惫和受气回到自己住的小院子里,撤散护卫,径直往寝室去。

一进去就看到自家客卿靠在自己床头,磕着床头的瓜子,吃着点心,稀稀落落的瓜子壳在床头的小矮桌上堆成山。

见他回来,还伸了个懒腰,打个哈欠,“敛芳尊回来啦~”


金光瑶为这阴阳怪气的少年音想打人,却还是走过去收拾了瓜子壳,想叫下人烧壶茶,但刚刚自己把他们都撤了。

于是金光瑶自己沏了茶,给面前的人倒了滚烫的一大杯,“慢点吃,别噎着。”自己坐到椅子上,含着颗糖,“刚刚你进来没人发现吧?”

“怎么是刚刚?我可是在这儿等了一下午等到天都黑了。孟瑶你可叫我好等。”


孟瑶是他俩初识时,金光瑶给他介绍自己时说的名字。如今大不同,孟瑶再不姓孟,已经成功抱上自己亲爹的大腿,改姓金。客套的亲切的,再也没人叫孟瑶。

这个称谓让金光瑶有些恍惚,而且小流氓叫得太正经了,金光瑶想,他该是为正事心急了。


忙不迭从袖子里掏出几页纸,不仅旧而且破,递给薛洋时,薛洋眯了眯眼,就像看着自己的凶尸一样的眼神,仿佛要把纸再戳个洞。


“只有这几页,再多没有了。”金光瑶心知他要开启学习模式,废话没多说,起身翻找衣物就去池子里洗澡。池子在偏间里,其实离自己寝室只一帘之隔,小流氓有什么动静自己还能听着。比如一激动二话不说割自己血管,在床前就做起试验,要命要命。


倒水沐浴,这件事金光瑶一直不习惯别人干。脱了衣服,就好像把干干净净的自己给刨出来了,也是毫无防备的自己。

热水反倒静心,金光瑶享受着从脚底钻上来的暖流,舒服地哼哼了几声。


“敛芳尊好兴致,池子里也能自己玩哈哈哈!”


不加笑声,金光瑶还能以为他是来调情的,可是笑声之间回头看到那张脸,笑意在眼角蔓延开,就是最单纯的笑。

金光瑶脸黑了。“你给我出去!”

“不听不听,白天听你的因为你给我糖吃,晚上为什么要听你的,还是说敛芳尊有好吃的?”


少年的小虎牙露出来,一个等待猎物的姿势立于金光瑶面前。金光瑶不加掩饰地冷笑了一声,动手简单束起长发,“等一下,等我上去……啊!”


薛洋可不听人使唤,说让等就是不等,甩掉靴子就跳到池子里,伸手到金光瑶面前把他刚束好的发弄散,不疾不徐地让黑发铺满池边,再把束发的头绳在金光瑶左手手腕上打了个结。做完准备活动,薛洋贴近金光瑶,在他后颈上啃了一口,啃完还意犹未尽地不断舔舐。

“好吃。”


金光瑶要疯,因为薛洋的金星雪浪服还穿在身上,衣服上的刺绣与他亲密接触,自己胸前白花花的一片,受到布料刺激敏感得不得了,这个混蛋还在舔自己脖颈,要是又有不好遮的痕迹怎么办!

“薛洋!你他妈把衣服脱了!”


“这么着急?大爷懒得脱,本想就这么操你的,你要是想脱——自己脱吧。”

“无赖!无耻!不要脸!”


薛洋听到这一串简直要笑疯了,“敛芳尊就这点本事?哈哈哈哈平日里对待下属不见你这样啊,是不是被操多了,傻了,嗯?”

金光瑶说不出话,因为从刚刚起命根子在被人玩弄,轻轻地撩拨,不肯给一个痛快。再听到小流氓这么说,金光瑶又羞又气,伸手去够衣带,很慢很慢地解薛洋的衣服。


解衣服磨人,因为下身的快感在累积,两个人都是。等到另一具胴体浸入水中,金光瑶已经去了一次,薛洋的那根也涨得老大。

“嗯……去床上……”

金光瑶对于床事有执念,必须在软软的床上,别的地方都不行。

薛洋骂了句操,“小矮子怎么这么娇气,”却还是抱着伸手抱着金光瑶,走出池子,拿厚布巾裹在他身上,上上下下擦干净,又一路把人抱回床上。



云雨散去,金光瑶枕在薛洋腿上累得不想动,薛洋却已经把两人里里外外都洗了一遍。

“明明动的是我,为什么你要这么累的样子,洗澡还是我抱你去的?”

“你试试那么多姿势!腰腿累不累!”说完就扯薛洋头发玩儿,还稍微用了点力道,“小东西你下次轻点!屁股都要不是屁股了。”

薛洋伸手捏了捏,“还是啊,香香软软的。”


金光瑶又骂了一句什么薛洋也不想听了,事后这么温馨的氛围让人以为他们俩是什么关系呢。发梢传来的触感消失了,薛洋低头看,小矮子快要睡着,嘴巴微张,眉头皱着,一副困死还在强撑的样子。

他给摊开被子,准备下床趁黑摸回自己屋,却被小脚丫拦了一下,“留下吧。”


那只能遵命了。薛洋欢欢喜喜把金光瑶推到里边,自己睡在外边,剪断灯芯,放下帘子,拿金光瑶最宝贝的被子给人盖好,自己盖了另一个,手指挑着几缕金光瑶的头发,睡了。


不出意外的话,明天早上醒来他们会靠在一起睡,薛洋可以拉金光瑶早起,再趁人还没醒透,缠着他给他画朱砂。虽然每次金光瑶嫌他画得丑,可是薛洋不管啊。


完.

评论(10)
热度(13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