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写爱情故事
© 局外狗
Powered by LOFTER

薛洋之死




  金光瑶感觉真正醒来的那刻,就像从吵闹的环境里跌到极静的深水底。

  卧房和走廊的木质地板是特制的,即使是微小的走动,也会发出叩叩的声响。

  室内熏香弥漫,蚊虫不近。

  两扇门紧紧闭合,只有窗纱门纱透着弱弱的光,连金光瑶自己的表情都照不清。

  梦里有多吵呢,薛洋吃着东西也闭不了他的嘴,笑得与平时再无异,金光瑶还是哭出了声。

  薛洋不管不顾地继续讲,讲着讲着声音就被金光瑶的哭声盖过。梦里的感官都模糊,放到现实里这种哭法可能是哭爹哭娘。

  金光瑶继续哭,伸手扯上薛洋的领口,什么话都骂出来,骂着骂着薛洋变得不对劲,嘴角没了笑,取而代之的是渗出来的血丝。

  薛洋在七窍流血,没有声响地脏了金光瑶满手。血肉模糊,五官不辨,金光瑶收回手,胸腔剧烈起伏,嘟囔着,这又是玩的什么脏玩意啊,也敢往金麟台仙督卧房带。

  我是薛洋呀。

  薛洋死了?

  那副样子就算不被蓝忘机他们收拾,你还指望能活多久?

  薛洋刚刚不是还在我房里好好的吗?

  那你哭什么。

  金光瑶回想一下刚刚的薛洋,与金麟台上穿金星雪浪袍的薛洋一样,人人都不是东西,跟边上的小矮子比起来我第一。

  所以那不是薛洋,薛洋早死了。

  金光瑶抹了把脸,此刻眼神和脑袋都清明,他起身更衣梳洗,最后点上眉心一点红,对着镜子做一个“别来无恙”的客气笑,心里想,他不来,我便去。

评论
热度(3)